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提现人民币步骤」顶级加密分析师揭示了比特币底部情景,更新了以太坊和 XRP 的前景

「imtoken提现人民币步骤」顶级加密分析师揭示了比特币底部情景,更新了以太坊和 XRP 的前景

创始人 2022年09月20日 0

一位受欢迎的数字货币策略师和交易美金水准后,一位受欢迎的数字货币策略师和交易员正在向他建议BTC(BTC)升高论点。

数字货币分析师的化名Cheds对他说284,700名Twitter追随者,BTC有可能在日线图上打印出两种双底方式。

“BTC每日牛市论点将于更大W的右推力上产生W。”

根据Cheds有一种说法,22000美金是小W形状的突破水准,25500美金是大W形状的关键阻力区域。

虽然这位数字货币策略师表示,BTC有可能出现W底,但他指出,BTC仍能暴跌至16000美金,维持布局不变。

“我想,假如我们W,它低点会更低,例如16000美金。”

写这篇文章时,BTC以19,494美金易手,当日持平。

看看以太坊(ETH),Cheds说ETH多头成功地扞卫了关键支撑位,并阻止了隐性的销售,可能会将市值最大的假币推低到1000美金。

“ETH初始反弹在需要反弹的地方更好。”

以太坊的价值是1,369美金,在过去24小时内增加了2%以上。

对于XRP,Cheds说他看跌市值第七大数字货币,直到突破关键阻力位。

“XRP淡化任何小于0.40美金的态势,然后我想,如果它转动,它会重新评定

选购谣传类型的氛围,在拐角处卖新闻。”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XRP交易价格为0.385美金,当日涨幅超过6%。

image.png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