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钱包更新」稳定币创新如何对冲通胀

「imtoken钱包更新」稳定币创新如何对冲通胀

创始人 2022年09月17日 0

业内人士曾夸赞BTC是一种通胀对冲工具,但经济现实质疑这一逻辑。平稳货币能否提供BTC无法提供的解决方案?

BTC今日的交易价格是19686美金,比去年11月的历史高点69044美金下降了71.4%。因为世界上许多国家都遇到了通货膨胀难题,我们预估比特币的价格会上涨。这根本没有发生。

BTC失败了吗?

BTC好像无法做为通胀对冲工具,由于美国的通胀率已经达到了40年来的最高点。BTC好像与个股高度有关,特别是美国的科技股

这种对BTC失败的观点既对又错,还有一个略微繁杂的答案需要找到。

SwanBitcoin个人客户服务部总经理StevenLubka带来更详细的观点。

如同Be[In]Crypto以前的报道,Lubka解释说,BTC在通货膨胀或印钞方面表现良好。这也是为什么当美国政府印刷大量钞票时,比特币的价格就在整体上COVID-19大流行期稳步上升的原因。

BTC在抵挡其他类型的通货膨胀方面表现不佳,比如当产品价格因供应链中断或分歧而稀缺而上涨时。“通货膨胀”这不是真正的通货膨胀,但对消费者来说,它看上去完全一样。

这不是每个人都关心的差别,但BTC持有人应该注意,因为他们能够更准确地预测BTC价格趋势。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他们只需要知道自己的美金,与日常食品和其他购买价格相比,rmb和欧洲的价格正在降低。

输入与CPI挂勾稳定币

对冲通货膨胀的一种方法可能是让顾客使用与商品价值挂钩的平稳货币。从理论上讲,与顾客常常购买的物件相比,这些货币的购买力既不会升高都不会降低。

一家以这种方式运营平稳货币的公司是Frax。因此,他们造就了代币Frax价格指数份额(FPIS),正如你所想,它目前的交易价格高过美金,每枚代币的价格是1.39美金。

Frax的创始人SamKazemian认为这可能是数字货币的下一个大创意。他称作非国家记账单位。

“我觉得下一个最大的平稳货币部门将是非我国记账单位,”Kazemian告知Be[In]Crypto。“对于大家关心的一篮子消费品而言,这些东西其实是稳定的,因此它们能保持一样的生活品质。”

这是一个相对年轻的新想法,但似乎越来越受欢迎。当我们在八月初第一次见面时,Kazemian探讨与CPI挂勾稳定币时,FPIS市值仅稍高于6000万美金。今日,它离1.4亿美金很近。

Kazemian意识到这一概念依然领先于市场,但我相信这一理念在未来几年将被广泛接纳。随着时间的推移,创始人甚至表示CPI挂钩的硬币可能会变成“我国记账单位的代替品和继承者”。

一个令人信服的想法

多年来,西方客户基本上没有花时间考虑通货膨胀。

今日,这个故事十分不同。公众面临这样一个事实,即他的钱的价值不再是过去。向他们提供一种现钱,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商品的价格,你会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销售宣传。

Kazemian别人的问题是将这种促销转化成稳定的货币客户。有趣的是,看看非国家账户单位的票价怎样,及其推动下一个数字货币牛市的态势之一,这将是非常有趣的。

image.png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