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钱包不安全」Terra、Celsius、Ravencoin、Kyber Network 和 Compound——每周最大的赢家

「imtoken钱包不安全」Terra、Celsius、Ravencoin、Kyber Network 和 Compound——每周最大的赢家

创始人 2022年09月17日 0

LUNA9月9日大幅上涨,当天上涨310%,达到7.66美金的高位。然而,往上挪动是不可持续的,LUNA在同一天,创造了一个很长的灯芯。

从那时起,价格一直在下跌,几乎失去了上述上涨运动的所有收益。

跌破2.20美金区域可能会使价格跌到历史新低。

月神机芯

CEL

8月6日,CEL突破了自9月至今一直存有的下滑阻力线。在下跌以前,他达到了4.63美金的高点。

尽管CEL以前的阻力线(绿色图标)反弹,但未能突破2.10美金的水准阻力区(红色图标)。

除非CEL尝试恢复2.10美元的阻力位,不然趋势不能被视为升高。

CEL突破

RVN

从2021年8月至今,RVN它一直在一个长期下降的平行通道中降低。下跌造成2022年6月低点0.017美金。从那时起,价格一直在上涨,并在8月5日成功恢复了通道的中间。

之后,RVN9月14日,加快上涨,达到0.077美金的高点。这证实了通道的阻力线(红色图标),并开始了当前的降低运动。

即便如此,最后也有可能突破通道。

KNC

从7月11日到今天,KNC在上升的平行通道中一直在上升。这类渠道一般包含调节运动,这意味着它最后可能会从渠道中崩溃。

此外,通道内的运动非常不平稳,与纠正的几率一致。

KNC9月15日达到2.15美金的高点。通道的阻力线和0.618斐波拉契的阻力位验证了高点。

因为这些原因,渠道最后有可能出现故障。

补偿

自5月19日触底至今,COMP一直在上升的楔形内升高。8月10日,往上挪动造成高位达到71.50美金。然而,从那时起,价格一直在下跌,五天后从楔形跌破。

虽然COMP确实引起了反弹,但它被0.618斐波拉契减持61美金拒绝。

由于这种拒绝,反弹可能是B波的一部分,COMP如今C波现在开始,推向37.50美元的水平支撑区域。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美金   一直在   赞助   通道   阻力   上涨   从那时起   高点   下跌   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