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下载imtoken官网钱包」imtoken官方版下载地址(冷钱包)v2.9.10

下载imtoken官网钱包」imtoken官方版下载地址(冷钱包)v2.9.10

创始人 2022年04月25日 0

imtoken本网站可以下载官网下载版本,imtoken官网。这款软件是有很强大的钱包功能的,在里面是要注册身份的,要保证资产的安全还是要一些操作的,根据软件的提示去操作,不要怕麻烦,安全保护资产才是第一位的。

1、imtoken目前支持BTC、ETH、EOS和COSMOS四种不同的钱包。

2、BTC和OmniUSDT可以存放在BTC钱包中。

3、ATOM可以存放在COSMOS钱包中。

4、EOS和EOS链上的代币可以存储在链上EOS钱包中。

5、ETH、ERC20标准代币和ERC721可存储标准代币ETH钱包中。

如何确保资产安全?

保护资产安全意味着保护钱包的私钥不泄漏或丢失。「如果你想做好工作,你必须先利用其器械」选择一个可靠的钱包软件只能完成确保资产安全的第一步,建立安全意识,掌握正确的方法来真正保护你的资产。

去中心化钱包最大的特点是用户拥有自己的私钥,对资产有绝对的控制权。因此,用户需要独自承担保护资产安全的责任,这就要求用户有足够的安全意识和认知。

imToken 用户可以从「防丢、防盗、防骗」保护自己的资产有三个方面。

据不完全统计,数字资产丢失最常见的原因不是被盗,而是用户没有保管好钱包的私钥(事实上,区块链中没有资产损失,准确地说,他们失去了对资产的控制)。

防止丢失,最重要的是备份并妥善保管钱包。钱包备份是指记录钱包地址对应的助记词和私钥。如有异常情况,可使用新设备下载 imToken 并导入备份继续使用,这是妥善保管钱包备份的重要性。

钱包地址对应的助记词(助记词、私钥、Keystore 均可,推荐助记词)。避免以下情况:

混淆不同钱包地址的助记词

助记单词抄写错误

助记单词顺序错误

推荐使用「助记词密盒」备份并保存助记词。

防盗策略

防盗就是防止别人知道你的钱包备份。你要做的就是保护你的备份不要泄露给别人。 imToken 为了自身资产的安全,请自身资产安全,请记住并遵守。

不要使用未备份的钱包

不使用邮件传输或存储私钥

私钥不使用微信收藏或云备份存储

不要截屏或拍照保存私钥

不使用微信,QQ 传输私钥

不要告诉你周围的人围的人

不要把私钥发送到群里

不使用第三方提供的未知来源钱包应用程序

不使用别人提供的 Apple ID

不要将私钥导入未知的第三方网站

防骗策略

有区块链的旗帜下,有许多盘和传销项目很多,本质上是「庞氏骗局」。我们总结了这类骗局的特点:

以高收入为诱饵

打着「分散、安全、透明」的旗号

虚假宣传,「碰瓷」业内知名公司

分级推广拉头模式,「杀熟」

社区营销,互相洗脑

「皮包公司」模式,难以封禁

识别骗局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贪心,不上头」。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馅饼也不会掉下来。如果你脚踏实地,你可以远离骗局。最后,如果发现欺诈项目,可以发邮件 hack@token、im 举报。

1、多链钱包,无复杂密码,一套私钥管理多链钱包,安全方便;

2、每支付过程中,每一种货币链都会有所不同,同样顺畅,交易及时。

3、去中心化钱包,把用户的安全性和匿名性放在第一位,每个已安装的应用程序都完全本地化,没有服务器环境。

1、由于主要的分散管理模式,首先保护资产安全和信息隐藏!

2、虽然不同的货币链不同,但我们在支付和投资时不会感到困惑!

3、由于采用了目前超流行的私钥管理方法,处理资产会相当方便安全!

一、提现

1、为什么从zksync钱包到ETH钱包的矿工费还是很高的?

涉及提现操作ETH目前,网络交易ETH网络拥堵,成本高。

2、从zksync钱包提现到ETH钱包能到多久?

随着网络拥堵的延长,预计大约需要4个小时。

二、充值

1、为什么从ETH钱包充值到zksync钱包的矿工费还是很高的?

因为充值交易发生在ETH网络中ETH网络拥堵,用户在ETH网络上调用zksync合同充值资产需要较高的矿工成本。资产充值zksync后,zksync矿工在网络上的交易成本会降低。

2、从ETH钱包充值到zksync钱包能到多久?

ETH网上充值交易产生10个区块确认后,充值zksync资产到账。

v2、9、10更新内容:

1、修复了EOS钱包通过以太坊钱包私钥进口失败

2、修复了EOS创建,交易input中出现invalidimtoken支持货币的官网版imtoken官网版攻略防丢策略imtoken官网版主要亮点imtoken官网版特色介绍imtoken官网版常见问题imtoken官网版更新日志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