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最新版」区块链和元宇宙之间有没有关系?

「imtoken最新版」区块链和元宇宙之间有没有关系?

创始人 2022年04月14日 0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对元宇宙和元宇宙的分散这两个主题的一些看法。在编辑看来,未来元宇宙或虚拟世界的底层架构必须基于区块链。为什么?

因为我梦想的元宇宙是一个平行的世界,平行世界的重要性很可能会超过现实世界,它将足够大和美妙,我们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做任何事情,除了吃、喝和舔。包括我们赖以生存的工作是在宇宙中进行的。

因此,世界必须拥有强大的经济,经济必须是面向世界的高效经济,超越地理系统和金融约束,实现巨大的流动性和最小的摩擦。这种经济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存在。

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诞生给了我们希望,这种希望正在加速成为现实,并以闪电般的速度击中我们。Uniswap for trading、Aave for lending、我们参与的各种NFT以及Opensea for NFT trading都面向全球市场,都使用通用货币ETH,这些功能都是现有的。在任何互联网应用程序中都不可用。

区块链和metaverse之间的关系?

区块链平台

以亚马逊为例,如果我们想在亚马逊上购买海外商品,我们必须拥有支持海外支付的信用卡,物流从海外发货,货物必须经过海关检查。这些障碍中的每一个都是特定经济活动中的摩擦,降低了活动的频率,增加了活动的成本。

但传统经济无法从根本上消除这些摩擦,只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经济才能如此高效。区块链技术还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所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它的未来是非常美好的。但要沿着这条思路进一步思考,因为这个经济体想要实现巨大的流动性和最小的摩擦。那么,这种经济必须具备哪些特征?

我们能想象它的底层平台掌握在某个国家或某个公司手中吗?你能想象它的货币在某个国家或公司手中吗?当然不是,这个话题不需要深入讨论。这样,每个人都会关注当前的热点,事实会立即理解我想要表达的内容。因此,它不是从这个底层平台派生出来的,必须是一个高度分散的平台。

区块链和metaverse之间的关系?

分散式平台

今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个话题。编辑认为只有一个能充分保护坏人的系统才是一个好的系统。这句话的意思是,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而不是因为你的道德或性格。那么这个系统是一个完全集中的系统,每个人都需要对一个系统进行操作的唯一标准是:它是否按照系统本身的要求进行操作。为了实现这个系统,它必须尽可能分散,并且必须在没有任何单一力量干扰的情况下运行。

在虚拟世界中,只有加密的资产才能做到这一点。无论好人还是坏人持有比特币,他们都持有比特币。没有权力仅仅因为持有者是坏人就没收他的比特币。在现实世界中,外部力量最多只能通过法律手段限制持有者的自由或活动,但它们根本不能干涉持有者持有硬币的自由。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我在这里持有硬币的意思是,硬币放在自己的钱包里,而不是放在交易所。这是因为比特币的绝对中立性,所以我们只能相信它的未来,看到它的未来。因此,对于一个超级强大的经济体,其基础架构必须是分散的。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区块链     元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