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钱包下载推荐」区块链自救手册

「imtoken钱包下载推荐」区块链自救手册

创始人 2022年04月13日 0

区块链是一项伟大的发明,它带来了某些生产关系的变化,让宝贵的“信任”得以部分解决。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人们对区块链的理解存在很多误解。这些误解导致坏人容易利用漏洞,频繁地将黑手伸进人们的钱包,造成大量的资金损失。这已经是一片黑暗的森林了。

如果您持有加密货币或对世界感兴趣,并且可能在未来,本手册值得您反复阅读和仔细实践。阅读本手册需要一定的知识背景。我希望初学者不必担心这些知识障碍,因为它们中的很多都可以“玩”。

在区块链的黑暗森林世界中,首先要记住以下两条安全规则:

零信任:只是怀疑,而且总是怀疑。

持续验证:如果你想相信,你必须有能力验证你的怀疑,并使这种能力成为一种习惯。

关键内容

1.制作一个钱包

下载

1.找到合适的官方网站

a、 谷歌

b、 业内知名收藏,如CoinMarketCap

c、 问问更值得信任的人

2.下载并安装应用程序

a、 PC钱包:建议检查是否被篡改(文件一致性检查)

b、 浏览器扩展钱包:注意目标扩展下载页面上的用户数量和评分

c、 手机钱包:判断方法与扩展钱包类似

d、 硬件钱包:在官网来源的指导下购买,注意是否有被篡改的情况

e、 网络钱包:不建议使用这种在线钱包

记忆短语

制作钱包时,记忆词的外观非常敏感,请注意周围的人、相机等,这可能会导致偷窥。还要注意助记符是否足够随机

无钥匙

1.无钥匙的两种场景(这里的区别是为了便于解释)

a、 监护权,监护方法。例如,在集中交换和钱包中,用户只需要注册一个帐户,而不需要拥有私钥。安全完全依赖于这些集中的平台。

b、 非拘禁,即非拘禁。用户拥有类似私钥,但没有直接加密私钥(或助记符)的唯一能力

2.基于MPC的免匙解决方案的优缺点

2.备用钱包

助记符/私钥类型

1.纯文本:主要是12个英文单词

2.带密码:带密码的助记符后,将获得不同的种子。该种子用于派生一系列私钥、公钥和相应的地址。

3.多重签名:可以理解,目标基金在使用前需要多重签名和授权。多重签名非常灵活,可以设置批准策略。

4.Shamir的秘密共享:Shamir的秘密共享方案,功能是将种子分割成多个碎片。恢复钱包时,需要使用指定数量的碎片进行恢复。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苹果下载   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