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imtoken下载地址」区块链:元宇宙,NFT 的升维,元宇宙的进化

「imtoken下载地址」区块链:元宇宙,NFT 的升维,元宇宙的进化

创始人 2022年04月02日 0

NFT(不可替代令牌)等数字资产协议由于其不可分割性和唯一性,被广泛应用于数字收藏、数字艺术品、虚拟土地、游戏设备和其他虚拟资产中。资产领域。NFT将数字资产从集中的服务器存储中分离出来,分散了解释和控制权,并增强了用户对虚拟资产的控制,为互联网带来了新的价值维度。

区块链:元宇宙、NFT维度提升、元宇宙进化

在2021,NFT在流行语主题的推动下风靡一时,国内外许多团队也参与其中,并首次推出了用户市场的一轮介绍。从那以后,尽管受欢迎程度有所下降,但走出圈子的趋势没有改变。随着基础设施(如Opensea、Magic Core、鲸鱼侦察等)的发展和圈外效应的不断增强,用户对“新物种”NFT越来越感兴趣。接受率比预期快得多。而PFP NFT(个人资料图片、虚拟图片图片)在游戏性创新和增长率方面已经成为metaverse方向上最耀眼的轨迹。

区块链:元宇宙、NFT维度提升、元宇宙进化

国内外NFT市场:继续走出圈子,游戏玩法多样化

NFT正迅速被用户所接受,Opensea的每日活跃用户数量在今年年初创下历史新高。根据Dappradar数据,2022年1月,OpenSea的交易量增至44.91亿美元,环比增长102%,交易量增至281.63万次,环比增长95%,日活跃用户达到4.68万,创历史新高,环比增长。86%. 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接受NFT数字资产,参与交易并拥有自己的NFT。

从海外NFT市场的整体数据来看,市场NFT成交量在年初有所反弹,但仍没有回到去年8月的高位。今年1月的交易额达到27.5亿美元,同比增长120.4%,NFT市场在去年夏天之后重新启动。从平均成交价格来看,自去年年底以来,NFT的平均成交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每批次的平均成交价格约为3000美元。

从交易结构来看,NFT二级市场交易呈现主导趋势。NFT一级市场是指项目方的发行市场,二级市场是指NFT在用户之间的流通。今年3月,NFT二级市场的成交量是一级市场的7.1倍,而去年4月仅为1.5倍。市场交易逐渐成为主导市场,头部效应明显。

经过一年多的快速发展,NFT应用生态目前主要集中在6个方面:收藏品、艺术品、游戏设备、虚拟土地、实用NFT和金融NFT。就目前的市场发展而言,收藏品、艺术品、游戏设备和虚拟土地属于主流轨道,交易量占很大比例,生态发展迅速。市场关注的虚拟资产NFT通常指这一类。

区块链:元宇宙、NFT维度提升、元宇宙进化

从细分轨道数据来看,collectible NFT已成为绝对核心的应用场景。不可伪造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收藏品NFT的销售额达到9.95亿美元,第一季度的收藏品销售额为41.34亿美元,比去年第四季度的24.61亿美元增长了67%。武力从去年7月到现在,可收藏非金融交易的交易价值所占比例不断上升,从28%上升到今年3月的84%。从交易价值的角度来看,收藏品已经成为NFT的核心应用场景。

国内NFT行业的发展势头也是一样的,各方也纷纷进入市场,数字收藏在几秒钟内售罄已成为常态。“鲸鱼童子军”最初是“Ant Fan Granule”,是2021年6月由Alipay发起的一个小程序,2020年12月被升级并改名为“鲸鱼童子军”。用户事务需要实名认证。目前,不支持辅助事务。只有持有者在180天后才可以免费转给实名好友。数字收藏品的版权属于出版者或原作者,购买者仅获得非商业使用权。“魔法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区块链   元宇宙   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