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钱包如何下载」俄罗斯企业正在通过使用加密货币来规避制裁

「imtoken钱包如何下载」俄罗斯企业正在通过使用加密货币来规避制裁

创始人 2022年10月10日 0

根据俄罗斯财政部的说法,在俄罗斯联邦运营的俄罗斯公司已经广泛应用数字货币来避免跨境交易里的制裁。

在数字货币的帮助下,俄罗斯公司绕开了制裁。虽然实际上,俄罗斯联邦的加密情景控制尚未正确配备。

财政部财政政策司司长伊万·在采访中,切别斯科夫说。

Chebeskov没有具体表明什么公司受到质疑。不过,据报道,成交量增强了数倍。这种情况出现于缩紧制裁制度的背景下。

俄罗斯企业及“不友好”我国

VladimirGamza他是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会长。他说,俄罗斯联邦的业务主要使用数字货币与不友好国家(美国、乌克兰、挪威、新加坡等)买卖交易。

预计到今年底,俄罗斯政府将发布数字货币跨境交易的立法要求。然而,在俄罗斯联邦自身,政府并不打算合法化加密货币的流通。

俄罗斯公司正在使用数字货币制裁

数据卢布

虽然俄罗斯政府对在国外使用数字货币持积极心态,但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并不乐观。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不想使用数字货币,但希望看到数据卢布的应用,目前正在一些俄罗斯银行进行测试。

ElviraNabiullina他是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的行长。她讲,金融监管机构准备推动数据卢布的跨境交易。与其他货币系统相互作用的原型系统已经在进行中。然而,她认可,该系统的实施与其说俄罗斯联邦的准备工作,不如说是俄罗斯联邦的准备工作。因此,目前尚不清楚数据卢布在这种用途里的受欢迎程度。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苹果下载   俄罗斯   加密   货币   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