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安卓下载」使用现代投资组合理论以及如何构建加密投资组合

「imtoken安卓下载」使用现代投资组合理论以及如何构建加密投资组合

创始人 2022年09月16日 0

建立加密资产配置的办法数不胜数。很多投资人将永远简单的开展DCA和hodl,别人尝试出入市场,而别人则尝试出入市场YOLO将终生储蓄投入狗币,更完美的投资人将使用经过测试和验证的投资策略与技术,如狗币,ModernPortfolio理论。

现代投资组合理论已经存有了几十年,成为了很多合格投资者和公司投资的前提。尽管这一概念最初是为传统市场(主要是股市)创造的,但它也可以有效的应用于加密资产。

这篇文章将教你所有关于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的知识,以及如何使用它来构建加密资产配置。

瑞士堡内联

页面内容?[显示]

什么是现代投资组合理论?

早在数字货币之前就给出了现代投资组合理论。早在1952年,美国经济师就给出了这一概念HarryMarkowitz提出。现代投资组合理论(MPT)以符合投资人风险承受能力的可接受低风险规范收益最大化的形式进行投资,是一种实用的方法。

Markowitz在他的论文“挑选资产配置”中国率先给出了这一概念,并因在这个理论上的工作而获得了诺贝尔奖。毫无疑问,每当一个经济师因为一个理论而获得诺贝尔奖时,这个理论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十年被很多人遵照与使用。到现在为止,MPT传统投资者和希望建立数字货币投资组合的数字货币投资人都在实践,这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投资策略。

哈里·马科维茨

HarryMarkowitz-MPT创始人。

image.png

多样化是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的关键构成部分之一。简而言之,多样化是一种预防“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方式。明智的做法是,由于通过非有关资产和方差因素分散你的财富有利于保证你的至少一项资产有望在世界经济中表现良好,无论发生什么。

这里有一些数学爱好者MPT使用的方程式:

现代投资组合理论方程

大部分投资传统上要么是高风险高回报,要么是低风险低收益。Markowitz根据个人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评定,投资人能通过挑选二者的最佳组合来获得最佳的整体结果。

MPT主要由找寻以下结果的投资人使用:

为了防止风险,并希望在不承担高风险的情况下多元化投资组合以最大化回报的投资人。

试着使用ETF投资人和股票建立最有效、最多元化的资产配置。

投资人希望建立一个风险回报率最高加密资产配置。

主要关注投资人将下行压力降至最低。

MPT适用于规避风险的投资人,而非更像赌鬼的投资者类型,即在赌厅全额赌博或将毕生积蓄存进狗币或柴犬的种类。MPT适合了解多元化的重要性并希望尽量降低风险的投资人。风险厌恶一般会导致投资人多元化,并投资于多种独立的资产类型,比如:

个股

债券

固收个股

ETF

房地产

贵金属大宗商品

数字货币

在MPT在中,资产配置的可接受收益能够测算为单个资产回报的加权和和。如果一个资产配置包括四权重相等的资产,估计回报率为5%、8%、10%和507%(507%)BTC获胜的年度投资收益率最高?),因此,该资产配置的预期收益将是:

(5%x25%)(8%x25%)(10%x25%)(5,507%x25%)=1,382.5%

要记住MPT怎样解决风险和收益难题,首先要了解风险和收益的含义。因此,假如我们有一个隐藏的资产,例如BTC,那么选购BTC会有隐性风险,也会有有关的回报。

做为投资人,我们可以称之为收益“期望”并称风险为“方差”评估风险和收益。

我们能测量方差。请记住,MPT资产多元化是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所以我们需要了解资产之间的协方差异。

为了弄清楚这一点,我们应该考虑一下“我们对我们的资产了解多少?”

我们的资产是BTC,我们应该估计将来掩藏的回报。我们可以用历史价格来预知未来价格的几率,并使用标准的钟形曲线来预知未来隐藏的价格:

我们不知道BTC假如我们知道我们将来会怎样表现,我们都将成为选股天才百万富翁。一旦根据上图设立了隐性的遍布,这给了我们一个理论收益估计。现在我们有一个数字,我们能使用这个公式:

预期收益公式

根据下列方差公式,我们能对所有可能的收益结果开展加权,了解分布的方差或资产的风险水平:

方差公式

如今,不要担心这些公式是否会让你比第一次参加高中舞会时更加困惑,庆幸的是,HarryMarkowitz已经为我们做了一切努力。实际上,你不需要知道如何执行这些方程,我们只是在这儿介绍理论。

根据我们收集的所有信息,我们能确定我们是否希望拥有一些资产,以获得隐性的收益,同时考虑到风险水平。每个投资人都应该挑选风险水平,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险偏好,这取决于下列因素:

时间框架-你愿意拥有资产多久?

现金流-你估计需要这些资金吗?这些钱是你的生计,还是你能承受损失?

年纪-接近退休年龄的投资人可能担负较少的风险,因为他们将依靠储蓄或投资收入,而非工资收入。

风险承受能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险偏好。

由于我们不知道未来的价格会是什么样子,投资人所能做的就是估计它。我们使用上述预估公式,根据时钟曲线总结全部市场收益,其价格预测主要基于历史价格数据,并增加一定的权重。权重一般为1,因为我们对以前全部时间段的均值开展加权。重量除于时间段的总数。

然后我们需要注意方差,这和资产价格偏移的平均范围特别有关。Markowitz两个关键方程用于测算期望和方差:

期望和方差

因此,一般来说,MPT我们的目标是找到资产配置最大的风险调整收益。它使用标准偏差时钟曲线来考虑方差/协方差和多元化的几率,包含之前的价格历史和未来的价格升值。所有这些都使用数学模型把它分解为数据来计算各种资产配置的结果。

我们现在进到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的下一个关键因素,那便是多样化。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