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会被监管吗」比特币是一张将跑赢大盘的“通配符”——彭博分析师

「imtoken会被监管吗」比特币是一张将跑赢大盘的“通配符”——彭博分析师

创始人 2022年09月08日 0

彭博分析师MikeMcGlone将BTC(BTC)标记为一张“通配符”,一旦传统个股最后触底反弹,它表现便会反弹“健全”了。

在9月7日在Linkedin和Twitter在上面发布的一篇文章中,McGlone解释说,虽然美国(美国)和美联储的紧缩政策可能决定股市的走势,但BTC仍然是一种可能的态势“通配符”,他说:

“当股市触底时,BTC是一个通配符,表现更加完美,但它会变成更像黄金和债券。”

产品策略师在9月7日的一份报告中分享了更多细节,指出虽然存有高风险资产“强劲逆风”不过,BTC已备好从熊市中强劲反弹:

“一般是时间问题,联邦基金指数转为降低,一旦发生,BTC将成为主要受益者。”

报告指出,虽然以太坊将遵照类似国债和黄金的态势,但以太坊(ETH)“它可能与个股有更高的关联性”。

在整个2022年几回重大升息时,美联储加大了量化紧缩力度,最近一次升息在7月27日增强了75个基点。

五张图表里的宏观:石油、商品、个股、债券、BTC-#Crudeoil它可能正在恢复一个持久的熊市,并为美国国债牛市提供石油。GDP转为负数,#FederalReserve缩紧可能有利于缩紧#stocks因坏消息而下跌,因喜讯而升高。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美联储的定量缩紧何时结束,但根据彭博社8月发布的一篇文章,一些经济师预测,结束时间将结束“2023年的某个时间”开始。

量化紧缩是一种缩紧的货币政策工具,央行用它来减少经济里的货币供应和流通水准,从而降低个股等市场的开支。

有关:彭博分析师表示,BTC可能在2022年下半年转化成避险资产

但虽然彭博社上涨,但其他专家指出,BTC和股市事实上比以前更为有关。

Cointelegraph撰稿人MichaëlvandePoppe近期表示,标准普尔500指数和BTC两者之间的关联性接近100%,而有些则是IMF经济师宣称,在世界某些地区,数字货币与股票市场的关联性增强了10倍.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比特币   缩紧   个股   美国   石油   关联性   通配符   紧缩   黄金   指出   升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