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官网下载」阿根廷共济会希望将 NFT 用于慈善工作

「imtoken官网下载」阿根廷共济会希望将 NFT 用于慈善工作

创始人 2022年09月07日 0

阿根廷自由和公认的共济会小屋正在跳入无可替代的代币(NFT),但它包括慈善特点。这个秘密协会正在利用这个秘密协会CryptoMasons77种数字艺术的名称已经发布NFT,盈利将返还给本章支持的本地慈善组织。

根据公告,这是第一个GrandLodge支持的官方NFT项目。共济会大酒店是特定地区特定兄弟会团队的监管实体。尽管这个项目来自阿根廷的一个分支机构,可是全世界有几百个。

该系列包含与共济会历史和传说相关的深奥图像,如黑白方形地板以及臭名昭着的正方形和罗盘标志。甚至77个NFT具体数量也和神秘主义传统和灵气中的重要数据相关。

新阿德拉托!

新的潜行高峰!

“Cuandotebusco,noestás

Cuandoteencuentro,tevas”

双鱼座⬆️⬇️?pic.twitter.com/B7LjQwqlP9

这个系列的背后是Lodge它慈善意图是将部分资金返还给本地慈善组织。该收藏网站宣称该组织正在使用该收藏,部分原因是“将慈善工作提高到机构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新规模”。

image.png

有关:新的慈善前沿:Web3如何使捐赠民主化

这是另一个结合Web3.技术和慈善NFT集合。数字货币的适用范围从为乌克兰分歧的受害者筹资到赞助古典乐曲。

出售CryptoMasonNFT收益将捐赠给本地孤儿院、青年职业发展中心和阿根廷移民权利中心。

Hoy,lespresentamosotrainiciativafilantrópicaconlaquevasacolaborarcadavezquecompresunNFTde@CryptoMasonsGLA

⛓️ElcentrodeFormaciónLaboral"AngelCassanello"

UbicadoenSantaFe

奥图️Formajóvenesendiferentesoficios

Conocémás:https://t.co/a0lKNEiHLXpic.twitter.com/5UI5TZVya4

随着该国继续挑选数字货币,阿根廷的发展也随之而来。8月24日,门多萨省开始接受数字货币的税收和管理费。一个月前,货币安全和万事达卡宣布在阿根廷推出预付加密卡。

根据Triple-A调查数据,大概5.18%的阿根廷人口拥有一种超出240万人的数字货币。

广告位
标签: 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