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软件下载」区块链是技术,通证经济才是一场变革

「imtoken软件下载」区块链是技术,通证经济才是一场变革

创始人 2022年04月02日 0

未来的股票将被标记化

2020年10月1日,数字商务商会和区块链初创企业Securrence联合举办了一场题为“数字资产的创新与监管”的网络研讨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表示,与20年前相比,今天所有的股票交易都是电子交易。过去有股票证书,现在有代表股票的数字代码,所有这些都可能被标记化。

标记化是使用数字货币在分布式账本上表示真实资产的过程,也是区块链技术在金融市场中的重要应用场景之一。已发行的代币代表区块链上的现有资产。通过链接资产的相关特征、经济价值和权利,链接链上和链下,实物资产以虚拟货币表示。

纳斯达克和STO

纳斯达克即将推出一个标记化证券交易平台

根据block crypto报告,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计划推出一个代币化证券平台。为此,纳斯达克正在与区块链技术公司Symbont进行谈判,旨在达成相关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一些初创公司或企业将能够根据美国的相应法规进行更灵活的融资。

STO是证券代币要约的全称,是以代币为载体的证券发行。在政府的监管框架下,通过非公开发行和公开发行进行外部融资,可以交换现实中已经存在的金融资产或权利。证券化,如公司股权、债务、知识产权、信托股份或黄金和珠宝等实物资产,可以转化为链上的数字资产。

国际交流的现状

数字资产交换是数字经济时代金融创新的核心基础设施。

目前,全球有500多家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所有资产交易均以USDT(美元)为基础。除了为数字资产提供交易和流通场所外,这些交易所还承接传统的做市商和投资银行业务。商业角色。

世界各国都在部署数字货币兑换

从美国、欧盟、瑞士到我国的邻国,如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柬埔寨、菲律宾、马来西亚等,都开设了数字货币交易所,如泰国的BX。在里面越南比特币越南和VBTC、柬埔寨比特币和柬埔寨锁币等。

国内交流的开放过程

海南三亚国际数字资产交易中心于2020年11月1日开业。开幕式由三亚市市长宣布。

2021年4月10日,西南运营中心在重庆揭幕。

2020年11月23日,重庆市政府与新加坡数字证券交易所isTOX签署备忘录,建设重庆-新加坡亚太金融服务中心;

广东省政府文件明确由省大数据局牵头,在广东建立“数字资产交换”。

2020年12月15日,香港证监会发布的OSL数字资产许可证,即许可证1(证券交易)和许可证7(提供自动交易服务),是香港虚拟资产市场监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亚太地区具有重要意义。意义非凡。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区块链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