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token下载」世界上加密货币种类已超1.8万种,其中这些是目前最有价值的

「token下载」世界上加密货币种类已超1.8万种,其中这些是目前最有价值的

创始人 2022年03月21日 0

加密货币是一种数字货币,用于虚拟空间中的广泛交易,有时也用于现实世界。

所有加密货币都受到加密技术的保护,加密技术可以防止第三方伪造和识别等问题。政府无法追踪加密货币,用户可以随时保持匿名。

简言之,加密货币存在于区块链技术之上,区块链技术是一种分散控制机制,是一种公开的分布式交易账本。每个区块都包含有关交易的信息,并连接到区块链,这使得每个交易都是可验证的。

所有加密货币都被“挖掘”,这基本上是一个由计算机解决的复杂数学问题。一般来说,所有加密货币都遵循两种挖掘协议之一——工作证明和利害关系证明。前者比后者更具竞争力,对环境的影响更大。但大多数加密货币遵循工作证明协议。

虽然与法定货币不同,数字货币在现实世界中并不存在,但其中一些货币的价值令人难以置信。加密被视为一种投资,也被用于交易不可回收代币(NFT)等数字资产。加密货币正在商业世界中获得认可,一些公司和拍卖行接受它作为一种支付形式。

虽然一些政府和金融机构对加密货币的未来持怀疑态度,但萨尔瓦多等一些国家已经宣布至少有一种加密货币为法定货币。

据估计,目前加密货币市场上存在18000多种数字货币。然而,只有少数人拥有一定程度的投资者声誉。其中包括世界上第一种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及将NFT推向主流的货币以太坊。

比特币(BTC)是最早也是最著名的加密货币。它是2009年由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创建的,他有一个化名,或者说是一个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真实身份的人。

中本在白皮书中描述了区块链的想法。众所周知,区块链是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一切的基石。

比特币虽然不稳定,但其价值和交易量是当今市场上所有数字货币中最高的。事实上,比特币非常受欢迎,现在已经成为加密货币本身的同义词。

以太坊

以太坊是一个开源区块链平台,其加密货币称为以太(ETH)。区块链因智能合约等功能受到开发者的欢迎。

以太坊是最重要的数字货币之一,在不可替代代币(NFT)领域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几乎所有NFT交易都在以太网上进行,而NFT本身也存在于以太坊区块链上。

其白皮书由创始人维塔利克·巴特林于2013年发表。2014年,以太坊正式上市42天。如今,以太坊是市值第二大加密货币。

稳定绳Tether

Tether(USDT)是一种稳定币,一种加密货币,其价值以1比1的比例与美元挂钩。这意味着它的价值总是1美元。它于2014年以Realcoin的名义推出。多年来,按市值(市值)计算,Tether已成为第三大加密货币和最大的稳定币。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Tether不像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大多数其他加密货币那样分散。它还由一家公司Tether Limited控制,该公司创建了硬币。

由于稳定性,尽管它在理论上,但它更受更关心波动性的投资者的青睐。

Binance Coin

Binance Coin(BNB)允许持有人在世界上最大的加密交易所之一币安(Binance)交易所支付费用和交易。

BNB还可以与其他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币)进行交易或交换,也可用于定期交易,如旅行预订和付款处理。

该硬币于2017年推出,最初存在于以太坊区块链上。它后来成为Binance Chain的一部分,Binance自己的区块链。

稳定币USDC

USD Coin象征性地被确定为USDC,是一种由美元支持的稳定币。和Tether一样,它的价格总是1美元。

USDC由一家名为Circle的全球金融公司创建,由多层1区块链支持。这些包括以太坊、索拉纳、阿尔戈兰和恒星。

加密货币由Circle和Coinbase等成员财团管理。该硬币也可用于全球交易。像Tether一样,吸引投资者的是美元硬币的稳定性。

狗狗币

在所有加密货币中,Dogecoin(DOGE)有着非常有趣的历史。事实上,这是一个以日本狗狗品种Shiba Inu为特色的迷因游戏开始的。但今天,它和其他加密货币一样严重。

开源加密货币由杰克逊·帕尔默和比利·马库斯于2013年创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SpaceX联合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是该公司最著名的赞助人之一。

Dogecoin使用与Litecoin相同的工作证明技术。

索拉纳

Solana是其联合创始人安纳托利·雅科文科(Anatoly Yakovenko)2017年对历史证明白皮书的描述的结果,该白皮书验证了事件之间的顺序和时间流逝。

Solana是一个区块链,其加密货币也称为Solana(SOL)。虽然加密货币是市值最强的货币之一,但区块链具有与以太坊类似的功能,包括智能合约功能。这就是为什么Solana可以运行NFT、分散金融(DeFi)和分散应用程序(DAPP)。

广告位
标签: 加密货币   币种   t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