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钱包下载」「imtoken苹果钱包」最新使用教程分享

「imtoken钱包下载」「imtoken苹果钱包」最新使用教程分享

创始人 2022年03月09日 0

如果大家玩过以太坊虚拟货币就肯定对这个imtoken钱包下载不会感觉到陌生。这个钱包的作用就是用来收发以太坊货币的,当然也可以存储这个区域货币。现在这个钱包已经更新了好几个版本了。不过还是有很多的朋友对这个钱包的使用方法不是很了解,甚至有些朋友可能以前都没有用过这个钱包,只是听说过有这么个东西,然后对其比较感兴趣,自己也想要来尝试一下,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钱包的使用教程,希望大家能学会并正确的使用。

06c000.jpg

想要正确的使用imtoken钱包下载肯定是需要安装这个钱包。这个钱包的好处就在于不仅仅是可以当成钱包来用,而且这个钱包还可以用于非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开发,其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在这些应用程序里面去进行资产收发。要使用这个钱包朋友们去可以访问这个钱包的官方网站。只不过这个官方网站是英文版本的,可能很多朋友觉得不适应,那就需要有一个专门的翻译工具,这样大家才能够明白英文界面的官方网站到底讲了什么。到了这个英文官方网站直接点击下载这个钱包的安装包。安装在手机上面了之后就可以直接将其打开。成功打开之后可以有多种选择,比如可以选择导入钱包,也可以选择输入助记词以及密码然后也能够导入钱包。如果是以前没有用过这种钱包,那么就需要重新创建,这里会有一个创建钱包的选项。

imtoken钱包下载打开之后点击了创建钱包接下来就会要求大家去输入自己的密码,请注意这个密码一旦输入了就要牢牢的记住。把密码输入好了就算是钱包正式的创建完成了,还有就是为了自己的数字资产的安全性,请注意创建好了钱包之后就要赶快进行备份。目前这个钱包已经出来了,中文版本安装成功之后由于是中文版本,所以操作起来会更加的方便一点。这个钱包一旦安装好了之后,打开新用户会自动被分配,获得12个助记词,这个是十分重要的,如果这个助记词记不住这对于数字资产来说风险特别的大,所以一旦有了钱包,分配到了助记词就要牢牢的将其记住。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