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苹果版下载」安装时可不可以在官网去直接下载

「imtoken苹果版下载」安装时可不可以在官网去直接下载

创始人 2022年03月08日 0

苹果版本的前班其实是可以在官方网站上面去下载和使用的,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是内地的苹果手机的话,想要去官方网站下载imtoken苹果版这个是基本上不可能的。因为苹果这个系统对这个东西进行了限制,所以以至于很多的用户都不能够在苹果手机上面正常的使用,那有没有一些方法破解这个限制呢?其实方法当然是有的,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方法二。

imtoken苹果版如果是内地的用户想要去使用的话,那么需要做好一些准备,比如说我们要有一个海外的ID,然后把这个内地的ID转换成为海外的ID,如果不经过这样的转换的话,到时候是用不了的。至于这个版本的软件大家去下载就可以了,官方网站下载还是很容易的,那么下载好了之后,接下来就是把这个AD转换一下。另外就是苹果系统这个东西也是有一些限制的,如果是这个系统它是内地的系统的话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要重新去注册一个海外的一个系统ID,这样才可以操作。而其他的一些安装操作的过程就比较简单了,就是有了这个安装包,然后我们又有了海外的ID,就直接把这个东西安装在手机上面,然后注册一个新的身份,把助记词和私钥文件全部都备份一下,这样的话就可以开始正式的使用了。

imtoken苹果版操作的一些情况就简单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然后还要注意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这个钱包它也分海外版和内地版,如果大家是使用的海外的ID,那么对应的那个前边的版本也是海外的那个版本。如果是海外的ID用内地的版本的话,这个也是可行的但是没有这个必要。海外ID用海外的版本,这样的话用起来就非常的好用了,然后还要注意就是我们用了这个海外的ID,顺利的把这个玩意儿身份注册了之后,然后就可以把那个海外的ID删掉。因为我们已经有了这个前面的身份而且有了助记词,有了Excel文件,那以后没有必要再使用这个海外的ID了删掉之后我们同样可以用这个身份直接登录上去,并且在苹果手机上面同样可以登录和使用,因为数字钱包它本身也是一种去中心化的钱包,没有进行实名认证的一个钱包,因此人家只是在注册身份的这个环节我们需要使用到海外ID,有了身份之后这个东西就没有意义了。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