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下载 > 「imtoken安卓下载」上面的版本目前可以做些什么交易

「imtoken安卓下载」上面的版本目前可以做些什么交易

创始人 2022年03月08日 0

下载数字货币钱包的时候很多朋友可能想到了imtoken官网。当大家去访问这个官方网站的时候发现,虽然说这个官方网站的确是可以正常的访问,不过在这个官方网站首页上面有一个说明,就是以限制了内地朋友访问,而且限制了内地的朋友去使用这个官方网站的某些功能。这就是说大家如果是内地人的话,那就可能这个官方网站上面很多的业务都没有办法做,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官网上面的一些基本功能情况。

imtoken官网上面有些业务还是可以实现的,就比如说我们打开这个官网,然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有这个下载的链接地址,然后我们可以点击立即下载,然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这里面就会有关于这个东西的很详细的一些说明,但是请注意下面会给出一个最新的版本,如果我们要下载的话,就请一定要下载这个最新版本,然后点击下载就可以了,目前这个最新版本是2.9.9的版本。根据实测发现在官网上面的确是可以下载这个安装程序,所以官网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并没有禁止所有的业务,至少说下载这个业务现在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除了能够在官网上去下载之外官网上还可以提供一些服务,比如说有理财的一些选项,这里面有挖矿的一些服务,还有就是关于买卖转账方面的一些服务。可以说这些服务现在在官方网站上面还是可以正常的使用的,而至于其他一些功能现在官网上基本上是不能用的,比如说这里面有个博客功能,现在官网上面就不能够正常的使用。

imtoken官网内地用户可以使用的功能就简单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实际上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内地对于这个区块链货币管理越来越严格,有好多的钱包工具,大家只能够去下载,然后就无法做其他的一些操作,相信以后这样的一种限制可能会慢慢的减少,那么到了以后的话,可能这个区块链钱包以及区块链货币就会越来越能够被人们接受和认可,甚至越往后可能区块链会成为主流的一种货币,当然我们也希望那个时刻能够快点到来,毕竟我们都是非常热爱区块链货币的,都是非常愿意去进行区块链货币投资的人。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交易   安卓下载   数字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