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钱包注册需要手机号吗?

imtoken钱包注册需要手机号吗?

创始人 2023年03月04日 0

对于第一次使用 imtoken钱包的用户来说,注册还是需要电话号码的,这也是为了防止盗号和防止安全问题,对于那些新用户来说,注册钱包的时候就不需要电话号码了。

imtoken是由爱沙尼亚政府推出的一个数字货币钱包软件,而用户可以通过 imtoken来创建自己的数字货币。用户在注册时需要提供一个有效身份证件和手机号码等信息,然后就可以使用 imtoken创建自己的数字货币。

一、地址

imtoken的地址是与数字货币地址绑定的,并不是像其他的钱包一样是一个字母或一个数字。也就是说,用户需要把数字货币的地址提供给 imtoken,才可以进行操作,这一点可以让 imtoken对用户的数字资产进行保护。因此,用户提供地址以后,一定要先输入自己提供的数字货币地址。

二、手机号码

用户在注册 imtoken的时候需要提供一个有效身份证件和一个手机号码,这两个信息都是为了防止被盗号而设置的。但是对于新用户来说,注册 imtoken不需要电话号码了,这也是为了安全方面的考虑,新用户在注册钱包的时候直接用手机号码即可。

对于使用 imtoken钱包进行交易或者转账等操作,那么就需要使用一个手机号了。对于那些新用户来说,可以在手机里安装一个 imtoken软件,这样就可以用这个软件来注册钱包了。而对于那些已经拥有 imtoken账号的用户来说,则可以通过这个软件来添加其他用户的账号了。

三、姓名

1、姓名需要准确、完整,避免出现错别字或拼写错误。

2、如果姓名中含有“?”,则可能出现拼写错误。

3、用户填写完姓名后,系统会要求用户进行人脸识别,如果人脸不正则无法进行注册。人脸识别时必须是手机认证过的本人身份信息进行的实名认证。

4、用户可以在头像中添加图片,但是图片不能大于5M。

5、姓名中的“?”必须是大写或加粗,不能是小写字母或数字。

6、在填写手机号时,要保证号码正确无误且长期有效。

四、邮箱地址

使用 imtoken创建货币的用户需要提供邮箱地址,而这个邮箱地址需要和你在 imtoken中注册时的邮箱地址一致,才能创建出自己的钱包。

在钱包创建成功之后,用户就可以通过 imtoken来收取自己的数字货币了,而在收取到了数字货币之后,用户就可以将其转入自己的钱包中。

五、密码

在使用 imtoken钱包的时候,为了保证安全,一定要设置一个密码。如果设置了密码,那么在进行交易的时候,就不会被别人拿到了自己的数字货币了。如果在进行交易时忘记了密码,那么就会直接选择退出交易,然后输入新密码,然后才能继续进行交易。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

1、用户在使用 imtoken钱包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的数字货币没有被别人拿去使用。

2、如果在使用 imtoken钱包时出现任何问题,一定要及时的和技术人员联系。

3、如果用户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数字货币的交易情况,那么就可以使用手机短信或邮箱来接收自己的交易信息。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创建   imtoken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