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官网」范式认为美联储对 DAO 的举动“毫无意义”

「imtoken官网」范式认为美联储对 DAO 的举动“毫无意义”

创始人 2023年01月03日 0

美国监督机构不能起诉美国监督机构DAO,因为它是“技术工具”,而非传统企业。

这是web3风险投资公司Paradigm代表OokiDAO本项目是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中的主要信息(CFTC)上个月选用执法行动的主题。

CFTC对于DAO行动激怒了Crypto还有自己的专员

机构声称OokiDAO未经许可提供衍生品

提交给旧金山美国地方法院的法院朋友简报和简报CoinCenter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财政部提出诉讼的论点相呼应。

在投诉中,代表web3行业非盈利性倡导组织CoinCenter政府在数字货币混合器中表示,TornadoCash允许智能合同超越其权利。美联储对软件代码的制裁是错误的。

不断变化的实体

范式在其简介中给出了很多同样的状况。该企业辩称,CFTC不能作为总体起诉DAO,因为DAO它是一个不断变化的实体,并且CFTC应该为DAO每个成员服务。

“首先,DAO它本身并不是一群人——它是一种社会协调的技术工具,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它做出决定,”简报说。“让技术工具担负一些用户的行为和让互联网激励他们的不当行为一样毫无价值。”

9月22日,CFTC控诉OokiDAO非法销售未注册衍生品合同。该机构表示,DAO同意付款2.5万美元的罚款。

base64_image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