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钱包有交易功能吗?

imtoken钱包有交易功能吗?

创始人 2022年10月13日 0

imtoken钱夹没有交易功能,只有储存功能。实际上,它是一个智能数字钱包,是金融市场上最主流的钱包之一。它完成了一站式账号管理的新模式,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内进行收款和付款操作。imtoken钱夹具有资产管理、私钥当地安全存储等多种基本功能,资产一目了然,支持多种钱夹类型,便于导入导出,助记词备份防丢失,多重签名。

第一步是下载并设定智能机或电脑上的闪电钱夹。设定闪电钱夹较为简单,类似设定自己的比特币钱包,你有自己的私钥。

如今,有各种闪电钱夹供应商,如Zeus,Bluewallet,Phoenix或Breeze。让我们以Phoenix为例:

在应用商店下载PhoenixWallet后,点击“建立新钱包”按键。

将来,钱夹将备好接收资金。因此,您需要点击。“接收”。

请注意,你收到的第一笔支付至少是1万聪(000聪).0001BTC)。

您有责任保护和储存助记词,因为该应用程序带来了自托管钱夹。点击点击PhoenixWallet中的“恢复语句”按键,会有助记词,请写下来存放在安全的地方。这个种籽语句是恢复私钥和公钥所必需的。

微信图片_20220723094459.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交易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