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苹果版app」比特币与黄金:BTC 会翻转实物黄金的市值吗?

「imtoken苹果版app」比特币与黄金:BTC 会翻转实物黄金的市值吗?

创始人 2022年10月13日 0

BTC一般被称作数字黄金。最大的数字货币会不会转动实物黄金的市值?

BTC比特币的市值超出3660亿美金,而黄金的市值估计超出11万亿美元。在转动黄金市值以前,比特币的市值必须提升30倍以上。

根据比较BTC和Twitter机器人,BTC在转动闪耀金属的过程中,刚刚提升了3.32%。

数字黄金?

比特币和黄金都被用作价值储存和交换媒介。

贵金属也有一个以珠宝方式存有的附加用例。可是黄金的物理特性使之难以存储和转移。BTC由于没有物理限定,能够更快地转移。BTC也消除了让第三方参加交易的需要。

BTC黄金,黄金,市值

此外,只有专家才能验证黄金是否真实,验证BTC只需在网上点击2次。因为种种因素,社区觉得转动是在所难免的。

BTCvs黄金:BTC没有内在价值吗?

经济师彼得希夫觉得,BTC没有内在价值的东西做为后盾。他在播客中说:

“实际上,比特币的真正成功取决于更多的人选购它。假如你拥有它,你需要使你的许多朋友或同事选购它,因为这是提升价格的唯一方式。BTC不是一种资产,比如能够收取租金的房地产、能够收取股息的个股或能够支付利息的债券。…它不像一种商品。实际上,你可以把它用于某些目的,例如石油发电...与黄金不同的是,你可以用它来制造珠宝,或是用它来导电,或者像其他金属一样在各种工业应用中应用它。”

PeterSchiff的反BTC辩驳立场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最着名的是MichaelSaylor,他认为BTC是提供实用利益的商品。MicroStrategy比特币的市值将超过100万亿美元,大大超出黄金的市值。

BTC社区和反对BTC社区的立场增添了各种各样的观点。只有时间才能告知哪一方得到预测游戏。

image.png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