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下载地址」SushiSwap Horseplay:主厨在诈骗指控中受到抨击

「imtoken下载地址」SushiSwap Horseplay:主厨在诈骗指控中受到抨击

创始人 2022年10月11日 0

去中心化交易所SushiSwap的新“主厨”已经陷入困境,因为泥泞和蹄子开始在加密社区中飞扬。

SushiSwap 新任命的主厨 Jared Grey 在被指控诈骗和其他马匹轻罪之后,今天处于守势。

本月早些时候被Sushi DAO选为新老板的Grey被指控在 2019 年从一个名为 ALQO 的项目中从加密社区窃取资金。根据指控,格雷为 ALQO 推出了名为 Liberio 的钱包,用于窃取总供应量的 70%。

据称,在 2020 年,他还将 ALQO 重新标记为 EONS,并从其自己的链转移到基于以太坊的链以掩盖踪迹。它并没有就此结束,因为还有更多关于他正在开发的名为 Bitfineon 的交易所收取上市费用的指控,但该交易所从未推出。

SushiSwap 厨师处理这些指控

10 月 11 日,贾里德·格雷在推特上发表了辩护声明,称“对我的指控 100% 不真实。” 他声称,他的商业伙伴在 2019 年偷走了这些资金,当时他正在“筹集资金以启动 Bitfineon 交易所”。

引用了当时的一篇中型帖子,称真正的骗子凯文·科尔默 (Kevin Collmer) 被该项目解雇,受影响的用户已获得退款。

“我一直在这个领域诚信经营;您可以联系我多年来直接合作过的任何人。我有过商业失败,CT 喜欢仔细检查,我对此很满意,因为它与领土有关。”

其他指控则更加离经叛道,因为它们暗示格雷与一匹马有过亲密关系,尽管没有提供任何证据。

加密 Twitter 上出现了很多恶作剧,并以通常的方式对大量马术模因做出反应。社交媒体平台已经开始审查其中一些内容以及随后的激烈评论。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