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官网」Robinhood Web3 钱包在 Polygon 上上线

「imtoken官网」Robinhood Web3 钱包在 Polygon 上上线

创始人 2022年09月29日 0

流行的股票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在Polygon其非托管钱夹的公测版已经在网上推出,这可能会推动它web3的采用。

5月份加入注册RobinhoodWallet前1万名候补名单iOS客户现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了。

无气体掉期

钱夹允许没有气体交换,这意味着用户在互换加密资产时不需要缴纳网络费用。钱夹客户还能够连接到鉴于此连接Polygon的web3dApp并在应用程序中获取加密奖赏。

根据DeFiLlama的说法,Polygon它是一个智能合约网络,总锁为$1.3B。其网络代币MATIC的市值为5B美元。

Robinhood他说钱包候补名单上有100多万人。

Polygon的DeFi负责人HamzahKahn将Robinhood钱夹描述为web福音3。“这就是我们全部客户都能够访问DeFi重担的主要一步,”他说。

Robinhood加密总经理JohannKerbrat表示,Robinhood之所以选择Polygon的PoS链于其速度快、成本低、开发者生态体系丰富,链、开发者生态体系丰富。

多边形沉积物

Robinhood应用程序于8月31日开启Polygon储蓄和取款支持为用户选购MATIC或USDC并把它从应用程序转移至应用程序Robinhood钱夹铺平了道路。

Kerbrat表示Robinhood钱夹将在未来支持更多的链条,并在推特上表示,钱夹将于今年晚点时期向公众开放。允许允许。Robinhood钱夹查看NFT并连接到NFT市场功能将同时正式发布。

个股昏厥

Robinhood希望其数字货币支点能带来新的增长机会,扭转其个股表现。根据谷歌的数据,HOOD去年8月公开上市后不久,股价飙涨至每股55美金,但随后暴跌82.5%。

自去年底创下本地高点至今,很多科技股和成长型股都出现了强劲减持,Meta下跌64%,Netflix下跌67.5%,Snapchat下跌87%,导致残酷的回调。

image.png

广告位
标签: 钱夹   应用程序   下跌   加密   客户   个股   开发者   他说   美金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