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imtoken下载钱包」Facebook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数字加密货币试点服务

「imtoken下载钱包」Facebook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数字加密货币试点服务

创始人 2022年03月26日 0

相关新闻:海外周刊评选|创始人留下来了,进展很慢,可以用Facebook的Libra硬币吗?
新浪科技报北京4月20日下午消息,据知情人士今天报道,我负责运营Facebook数字加密货币项目和LDQUO;DIEM协会的单一稳定货币测试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最初的试点规模较小,重点是个人消费者之间的交易。目前没有不同的试点日期和时间可能会发生变化。
2019年6月,Facebook发布了一款名为“Libra and rdquo;Libra”的数字加密货币,最初于2020年推出,预计将为数十亿用户提供数字交易和支付。
但是,全球跨国公司的中央银行、财政部长、立法者和世界各地的许多隐私保护机构都对Libra提出了质疑,列举了与Libra有关的多个问题,包括洗钱、恐怖融资和金融稳定,由单一货币(稳定货币和rdquo)支持;相比之下,Facebook最初的计划是让Libra得到一篮子货币(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和政府债务的支持。
2020年12月,Facebook将成为“天秤座”;Regamed&Ldquo;Diem&Rdquo;。同时,负责该数字加密货币的发行和运营;天秤座协会和rdquo;还将其名称改为ldquo;迪姆协会”。根据该报告,更名是为了强调该项目的独立性,从而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对于迪姆来说,开始是不可能的,迈克尔和米德;数字加密货币平台Cointdesk的首席内容官凯西(Cas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它确实用了一种相当惊人的方式在雷达下消失。”卡西亚还指出:“这是对国际秩序的一个惊人挑战,因为它如此强大。”
数字资产集团(DAG)首席执行官Niki&Middot;戈尔迪,戈尔迪说:“在过去的一年里,DIEM技术已经发生了变化,从无辜的区块链技术到非常成熟的技术,你可以看到它正试图解决监管机构的一些问题。”
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nalysics首席执行官Michael&Midtoot;迈克尔·格罗弗(Michael Grover)认为:“迪姆今年可以获得批准,否则它将再次失败。”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下载   token钱包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