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钱包app > 「冷钱包下载」数字资产钱包“imToken”与0x合作,在钱包中推出分散交易平台“Tokenlon”

「冷钱包下载」数字资产钱包“imToken”与0x合作,在钱包中推出分散交易平台“Tokenlon”

创始人 2022年03月14日 0

最近,数字资产钱包一直在不断移动,一些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公共链,一些已经启动了交易所。36 Krypton刚刚推出了YeeCall数字钱包,该钱包可以切入红包、支付和转账场景,而Kcash是一款多货币数字钱包,已开始从事资产管理业务。今天,拥有数百万用户的数字资产钱包imToken/宣布与分散交换协议0x建立合作关系,以支持2.0国际版的分散交换平台Tokenlon。国内版本按照中国法律运营,不具备在线交易功能。

数字资产钱包“imToken”与0x合作,在钱包中推出分散交易平台“Tokenlon”

imToken于2016年10月推出。近两年来,随着大量基于以太坊的项目发行资产,以太坊逐渐成为以太坊数字钱包的主流,目前可使用3万种货币。团队发现,20%的用户持有80%的资产,仅提供钱包产品作为存储和转移工具,用户资产流动性低;此外,集中交换在资金和数据安全方面存在许多隐患。因此,imToken希望通过开放合作DAPP的网关和启动交易平台,实现数字资产的安全高效流通,满足数字资产管理的需求。

这次推出的Tokenlon与传统数字资产交换的最大区别在于分散化。与集中交易相比,用户通过私钥保存资产,无需将其交给交易所钱包保管;用户用钱包确认身份,不需要上传私人信息;只需在交易环节支付手续费,节省充值和取款费用;在钱包中完成待定订单,并直接点对点交换代币。

然而,分散交易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交易规模小、确认速度慢、费用高。Tokenlon的解决方案是与0x和Kyber合作。

作为一种分散的交易协议,0x被分散的交易所广泛使用。其特点是,应用0x协议的交易订单可以跨平台互操作,用户可以在整个网络上查看订单并选择最佳价格,从而确保订单量和交易深度。Kyber网络协议的优点是即时交易功能。Kyber将根据实时变化的汇率在储备池中的不同货币对之间创建订单,并为用户提供最佳价格。Kyber更大的潜力在于,在未来,它将依靠跨链协议突破ERC20标准,实现货币对之间更丰富的交换。

此外,在集中交易所下单需要汽油。Tokenlon在链上完成货币兑换,以确保交易的安全性,而未决订单操作在ImToken 2.0中执行,无需支付手续费。对于用户来说,热钱包和交换钱包之间不再有分界线。

数字资产钱包“imToken”与0x合作,在钱包中推出分散交易平台“Tokenlon”

据报道,imToken 2.0的国际版正在进行内部测试,目前支持比特币。预计将于下月正式推出。imToken团队约有40人(一半在杭州,一半在新加坡),主要是技术人员,市场和运营人员将进一步向海外市场推广产品。

36Kr在首次推出时曾从天使湾风险投资公司(angel Bay Ventures)引入imToken的天使轮投资,并将在不久的将来跟进其最新融资情况和DAPP合作的更多细节。

广告位
标签: 交易   数字资产   分散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