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官网下载 > imtoken钱包切换网络节点的方法

imtoken钱包切换网络节点的方法

创始人 2023年03月01日 0

imToken钱包是一款专注技术、安全、体验的区块链钱包,最新推出了多网络节点选择,这也是极大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操作。但是对于初次使用者可能不太熟悉怎样去切换不同的网络节点,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mToken钱包切换网络节点的方法:

第一步:打开imToken钱包,点击"更多",然后点击"网络节点"。

第二步:在网络节点页面,点击"新增",打开网络节点添加页面。手动输入网络节点相关信息,点击"完成",就可以把新增的节点添加进来了。

第三步:在节点列表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切换"按钮,可以切换到上一步添加的网络节点,然后就可以成功的切换到节点了。

切换完成之后,可以再点击那个按钮,编辑节点的名称,让节点列表更加清晰易记,操作也很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切换imToken钱包的网络节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使用imToken时有更简单的操作,也欢迎大家多多支持imToken,为整个区块链产业更进一步发展而努力。

imToken是一款支持比特币和以太坊平台上主流数字货币钱包,并增加了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用户可以获取实时价格信息,高效便捷的安全、可靠的钱包服务。

但是,在使用imToken钱包进行交易的过程中,有时会出现故障,出现交易失败等情况。为此,可以采用切换网络节点来解决,下面介绍imToken钱包切换网络节点的方法:

第一步:打开imToken APP后,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网络节点设置。

第二步:弹出网络节点设置对话框,点击替换现有节点,输入您想要使用新节点的地址,然后点击保存。

第三步:弹出确认对话框,点击确定,然后imToken 钱包就切换到新的节点了。

最后,在imToken钱包上,用户也可以查看当前使用的节点的具体信息,包括节点的IP地址、类型和状态等信息。

切换网络节点其实也是一种重要的imToken钱包功能,它能够为用户解决网络故障、提高交易效率等方面的问题。另外,用户也可以在imToken网络节点设置中查看更多有关替换节点、添加节点等内容。

base64_image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