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官网下载 > 「imtoken钱包app」Crypto Biz:NYDIG 堆栈坐席,Elon 收购 Twitter

「imtoken钱包app」Crypto Biz:NYDIG 堆栈坐席,Elon 收购 Twitter

创始人 2022年10月09日 0

围绕加密市场的所有厄运和痛苦,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儿。机构投资者仍在积极购买比特币(BTC),风险资本仍在大力投资区块链初创公司。将引进的控制清晰度可能会为更广泛的挑选铺平道路,最早可能来年。CryptoBiz时事通信介绍了一些关于采用率的激动人心的故事,更不用说,ElonMusk收购Twitter(最终)交易。

边栏:上周,我有机会参加了在旧金山举办的活动CircleInternetFinancial的Converge22大会。在媒体会议的大会间隙,CircleCEOJeremyAllaire表示,美元硬币(USDC)的“稳定币”假如标志用词不当,我们应该开始把资产当做数据美金的真实方法。我还有机会互操作,操纵市场。CeFi区块链社区的几位领导人接受了风险和数字货币多链将来等话题的采访。

CircleCEOJeremyAllaire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办Converge会议上发表讲话。

随着BTC余额创历史新高,NYDIG筹集了7.2亿美金

Bitwise推出机构和散户投资者Web3ETF

马斯克与Twitter交易似乎是原始的$44B的价格标签

据报道,全球银行拥有94亿欧元的加密资产

出发前:瑞士信贷面临雷曼兄弟式破产的传言

image.png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