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官网下载 > 「imtoken在中国受监管吗」检察官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对 Terra 创始人 Do Kwon 发出红色通缉令:报告

「imtoken在中国受监管吗」检察官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对 Terra 创始人 Do Kwon 发出红色通缉令:报告

创始人 2022年09月20日 0

据报道,调查Terra(LUNA)创始人DoKwon因为失踪,韩国检查官已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对这位数字货币企业家传出红色通缉令。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检查官还表示,他们已经要求首尔外交部撤消他的护照,因为他“显然是在逃走,无意中出现在我们面前接纳审判”。

根据国际刑警组织的说法,红色通缉令是全球执法部门的需求“在引渡、自首或类似法律行动以前发现并临时逮捕一个人”。

据报道,检察官办公室表示,他们从现在起将权力列入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名单,并注销护照。

与报道相反,上周末,他在躲避政府的权力被否认。

“我不是有兴趣沟通的政府机构,我们都在充分合作,我们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我们正在多个司法管辖区给自己辩护——我们坚持极高的诚信规范,并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澄清真相。”

五月,当其稳定币UST失去挂勾时,Terra生态体系内爆。UST和LUNA几日以内基本为零,给投资者造成损失约400亿美金。

Kwon被韩国政府起诉“庞氏骗局”即使用基于Terra去中心化金融平台AnchorProtocol,该平台为UST投资人提供约20%的回报。

image.png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