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官网下载 > 「imtoken下载地址」imToken(钱包)安卓版app移动端下载v2.9.6

「imtoken下载地址」imToken(钱包)安卓版app移动端下载v2.9.6

创始人 2022年03月29日 0

imToken安卓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服务软件,在这款软件中我们将可以通过完成活动的方式从而获取众多的红包奖励,这里的活动类型非常的多样,等着我们进行体验,而且软件中的活动完成起来非常的简单哦,所以任何小伙伴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快来下载imToken安卓版试试吧!

imToken安卓版特色:

1.私钥自持,安全管理数字资产

- 提供多种私钥备份策略,防丢防盗。

- 私钥被加密后,安全存储在手机的沙盒文件系统里面。

2.转帐收款,简单好用的轻钱包功能

- 轻钱包无需同步完整区块链数据,轻便快捷。

3.支持多种数字资产

- 「实时跟踪」交易动向/资产余额变化

- 「一键添加」各种区块链数字资产

4.数字资产行情跟踪提醒

- 集成区块链去中心化DApp应用

- 足够简单易用,用户熟悉的界面和交互方式。

imToken安卓版常见问题

imToken 的 zkSync 主要有「充值」、「转账」、「提现」这三种功能,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

一、提现

1.为什么从 zkSync 钱包提现到 ETH 钱包的矿工费仍旧很高?

因为提现操作涉及 ETH 网络交易,目前 ETH 网络拥堵,所以需要花费较高的矿工费。

2.从 zkSync 钱包提现到 ETH 钱包多久能到账?

目前预计 4 小时左右,随网络拥堵状况可能会造成时间延长。

二、充值

1.为什么从 ETH 钱包充值到 zkSync 钱包的矿工费仍旧很高?

因为充值交易发生在 ETH 网络中。目前 ETH 网络拥堵,用户在 ETH 网络调用 zkSync 合约充值资产需要花费较高的矿工费。资产充值到 zkSync 后,发生在 zkSync 网络中的交易矿工费就会降低。

2.从 ETH 钱包充值到 zkSync 钱包多久能到账?

充值交易在 ETH 网络上产生 10 个区块确认后,充值到 zkSync 的资产就会到账。

3.所有代币都能充值到 zkSync 钱包吗?

目前 zkSync 只有白名单的代币可以充值。详情可以查看代币白名单列表 https://zkscan.io/tokens

4.为什么 ERC-20 Token 充值需要授权?

跟 DEX 交易授权相同,授权的目的就是让 zkSync 合约获得代币的转账权限,将代币充值到 zkSync 钱包,如果不授权就将无法充值。

三、转账

1.zkSync 钱包可以给哪些钱包地址转账?

只能转账给激活了 zkSync 钱包的 ETH 地址转账。

特殊说明:理论上能够转账给任意 ETH 地址,但是转账给没有激活 zkSync 的 ETH 地址要支付额外的手续费来开通账户。

2.zkSync 钱包转账矿工费是否能够修改?

目前暂时不支持修改。

3.zkSync 钱包转账是否支持 ENS 域名?

imToken 的 zkSync 钱包支持 ENS 域名。

4.zkSync 钱包转账是否支持免密支付?

imToken 的 zkSync 钱包支持免密支付功能。

5.zkSync 钱包转账是否能在 imKey 上使用?

imKey 支持 zkSync 钱包。

6.为什么部分情况下的转账矿工费仍旧很高?

在两种场景下 zkSync 钱包的转账矿工费会高于正常水平。

场景一:zkSync 钱包的第一笔转出交易

zkSync 钱包生成后的第一笔转出交易包含了「生成 signer key」、「设置账户公钥」、「转账签名」这三个步骤,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转账矿工费会比较高。后续转账交易的矿工费就会恢复到正常水平。

场景二:向未激活 zkSync 钱包的 ETH 地址转账

向未创建 zkSync 钱包的地址转账会多支付一笔激活费用,在这种情况下转账矿工费也会高于正常水平。

7.为什么转账时会在「签名中」这个页面等待很久?

代币转账时的「签名中」状态与网络状态和手机机型相关,网络异常时多等待一会就好;

网络良好:「签名中」预计维持 7-8s;

网络异常或老旧机型:「签名中」预计维持 60-70s;

8.使用 zkSync 钱包发起一笔转账多久能成功?

秒级交易体验!

imToken安卓版支持货币

imToken目前支持四条链:BTC、ETH、EOS 和 COSMOS 所以你可以在 imToken 中看到四种不同的钱包。

BTC 钱包中可以存放 BTC 和 Omni USDT 这两种币

EOS 钱包中可以存放 EOS 和 EOS 链上的代币

COSMOS 钱包中可以存放 ATOM

ETH 钱包中可以存放 ETH、ERC20 标准代币和 ERC721 标准代币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token安卓版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