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官网下载 > 如何下载“imtoken”pi货币计算机版本?Pi计算机节点挖掘安装教程

如何下载“imtoken”pi货币计算机版本?Pi计算机节点挖掘安装教程

创始人 2022年03月21日 0

在与版主社区测试了多个版本的钱包后,核心团队在今天12小时前向任何活动节点发布了Pi wallet beta版,并招募了超过10000名先驱,进一步通过节点UI测试钱包。在过去开放注册期间创建钱包的节点将继续查看、测试钱包、执行测试Pi事务,并在本测试版的新注册结束后提供反馈。从测试版中获得的经验将帮助我们改进钱包的功能、可扩展性和更大版本的用户界面/用户体验。

我在哪里能找到pi钱包?

分享给:imtoken

皮夹新闻

在过去12小时内,我们向任何活动节点发布了Pi钱包的测试版本,并招募了超过10000名先驱通过节点UI测试钱包。从测试发布中获得的经验将帮助我们改进钱包的功能、可扩展性和UI/UX,以便进行更大规模的发布。Pi钱包将连接到Pi Testnet,并通过Testnet水龙头启动测试Pi。测试Pi不是真实的,没有价值。Pi钱包的更多细节将在Pi日发布!

a1ad673353.jpg

“Pi Coin Wallet创建教程(测试版)Pi Coin Walletπ打开内部传递函数Pi Wallet@pi2021最新消息”

4.输入验证码

教程点击这里

pi coin电脑版官网下载教程

官网下载网址:pi。应用程序

网页收藏⇒“2021年皮币官方最新消息”

pi coin计算机版本可由任何人和任何计算机安装,并可用于测试pi钱包转账。它不涉及pi节点挖掘教程。如果你对pi coin node感兴趣,你可以在这里看到“pi coin node安装和配置小白教程”

Pi钱包将连接到Pi Testnet,并通过Pi Testnet水龙头启动测试Pi,该水龙头是Testnet上分发免费测试Pi的设施。测试π(或测试π)不是真正的π!Test-Pi仅用于在Pi Testnet上测试事务,不包含任何值。钱包中的测试Pi余额可能会重置,因为作为测试的一部分,Testnet会定期重置。请记住,目前Pi的销售是未经授权的,并且违反了服务条款,这可能会导致账户冻结。请举报违规者。

标签:

如果你还没有注册,请点击这里的“pi coin注册教程”。邀请代码:申土草123

Pi钱包将连接到Pi Testnet,并通过Pi Testnet水龙头与测试Pi一起启动,该水龙头是Testnet上分发免费测试Pi的设施。测试Pi(或测试π)不是一个真正的Pi!测试Pi仅用于在Pi Testnet上测试事务,不包含任何值。钱包中的测试Pi余额可以重置,因为Testnet将作为测试的一部分定期重置。请记住,目前出售Pi是未经授权的,违反了服务条款,这可能会导致账户冻结。请举报违法者。

我们希望与所有先驱分享Pi Wallet的技术和产品更新,即使你们大多数人还没有注册,也没有看到最新的测试版。有了这样一个有限的测试版,我们希望用户友好和可扩展的钱包将很快提供给每个人。我们将在Pi日前后提供关于Pi钱包的进一步更新。

在过去的12个小时里,我们向任何活动节点发布了Pi wallet beta版,并注册了超过10000名先驱,通过节点UI测试钱包。从测试版中获得的经验将帮助我们改进钱包的功能、可扩展性和更大版本的用户界面/用户体验。Pi钱包将连接到Pi Testnet,并由Testnet水龙头通过Test Pi启动。测试Pi不是真实的,没有价值。Pi钱包的更多细节将在Pi日前后发布!

要获得更多免费挖掘,请直接单击⇒ 移动采矿应用程序可靠地赚钱

第二步:记住验证码

第3步:打开Pi网络移动应用程序

广告位
标签: imtoken   token   安装   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