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官网下载 > 「imtoken冷钱包」支付巨头 Stripe 宣布支持加密货币支付

「imtoken冷钱包」支付巨头 Stripe 宣布支持加密货币支付

创始人 2022年03月11日 0

近日宣布支持加密货币支付。上宣布了这些新功能。

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套产品,旨在让客户访问工具和 API,使客户更容易购买和存储加密代币,兑现,交易 NFT,并能像 Know Your Customer (KYC)处理合规工作流程。

支付巨头 Stripe 宣布支持加密货币支付

多年来,Stripe 与加密货币的关系很复杂,在 2014 年加入对加密货币的初步支持后在 2018 年结束了支持,称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手段“不太有用”。10月,该公司开始发布招聘信息,以建立一个加密货币团队,并在几周后将加密货币风险投资人 Matt Huang 纳入其董事会。该公司重新进入这一领域,对缺乏该公司广泛影响力的现有加密货币支付处理商是一个重大威胁。

广告位
标签: Stripe   加密货币   支付